POLIEDRO?

BUBBLE GUM. (引子)

Sorry I didn't kiss you,

抱歉我那时没有吻你,

But it's obvious I wanted to,

但只是忘记了而已,

Bubble gum down my throat and it's a curse,

全怪那块泡泡糖卡在嗓子,

Cus I swallowed the bubble gum,

我忍不住把泡泡糖吞下了肚。

——《bubble gum》clairo

戴风这两天总是躲着队长,退避三舍的那种。而且突然爱上了吃口香糖,最普通的,绿箭薄荷味,清清甜甜的味道在一众重口味的辣条薯片和甜腻腻的软糖中脱颖而出。吃着吃着还会托腮傻笑,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红晕,像极了夏日六点多的云霞,独属少年的娇而不媚。

当然,能让我们Demo小可爱放弃后宫旧爱零食三千,只取一瓢饮的事情当然不简单。

“世界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97眉飞色舞地说完后,装模作样地推了推鼻梁上并不存在的眼镜。

“据我的观察,wuli呆萌,这是春心萌动吧。”话音未落,画面却只余一片黑色衣角。

“喂,妈,唉唉,我在,您说。”

“上次那姑娘,不是人家的错,怪我,我……”

说话间,令山摸了摸自己的后颈,怎么这么凉,感觉被人盯上的感觉。

拐角,吴白留下意味深长的一眼,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

“春 心 萌 动。”

电脑前结束加练的戴风目光呆滞地嚼着口香糖,回忆着两天前那个薄荷味的吻。

“队长是薄荷味的。”绯红又爬上了脸颊。

让我们把镜头转回两天前。

吴白一向是一个对自己很坦诚的人。当他发现自己会无意识地关注戴风,有意识地通过深情的注视捉弄戴风看他脸上慢慢升起的云霞,默默地吞口水时,他知道自己,栽了。

于是,阴差阳错的嘴唇相触时,他毫不犹豫地吻了下去。

吻到戴风抓皱了他的队服,喘不过气。

吻到他思维发散,手搂住戴风向怀里带。

从清风明月吻到目眩神迷。

直到韩商言突然打进的电话。小孩回过神来,落荒而逃。

“我要是再借钱给你,我就把名字倒过来写,加二的那种。”吴白在接电话前腹诽道。

落荒而逃的戴风飞速回房后,顺着门滑了下去。他摸着自己的嘴唇,回想刚才发生的一切。

一瞬间放大的无感在此刻一片空白。

“队长的吻是薄荷味的耶。”

“等等,队长吻我了!!!”

窗外本是月朗星稀,此刻却像床上的少年用被子盖住脸,扯了片云作面纱遮羞,却遮不住满溢的眼角眉梢的欣喜与纠结。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